>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女同性恋自称金佛骗财骗色 诈骗5名女性

来源:法制晚报

  平潭90后女同性恋者薛玉,喜欢上异性恋的陈花,为俘获美人心,便注册了一个QQ号,以第三人的身份告诉陈花:薛玉是天上的金佛,虽降临人间是女子身份,但实为男性,还称“肚子上有8个天眼,可以洞悉世间万象”。

  陈花深信不疑,并将其介绍给自己的朋友。没想到薛玉以自己编造的金佛身份,多次要求几人“孝敬”,诈骗钱财15万余元。目前,其已被平潭警方刑拘,案件将进入提请批捕程序。

  自称肚中有8颗天眼俘获心仪女子

  薛玉来自平潭敖东镇,出生于1990年,虽是女子,从小却是男人性格。2012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薛玉认识了同是“90后”的女子陈花,二人成为朋友。接触一段时间后,薛玉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她。

  虽然陈花喜欢的是异性,但薛玉并不死心。她上网注册了个叫“林浩”的QQ号,加陈花为好友,并时常与她聊天。经过一段时间的网聊后,“林浩”向陈花道出了“惊天秘密”:薛玉其实是男的,在天上是金佛,虽然降临人间是女子身份,但真身是男性,肚子中有8颗天眼。

  刑侦大队办案民警表示,听完“林浩”的话后,陈花并不以为然。但是由于薛玉脑袋灵活,善于观察陈花日常生活的一举一动,只要陈花一有心事,薛玉就可以猜得八九不离十,再加上有“林浩”从旁巧言相助,认识一年后薛玉便成功俘获了陈花的芳心,二人发展成为同性恋关系。

  假装“天眼寻物”博取他人信任

  2014年,薛玉和陈花认识了刘华、魏娟等四个女子。由于年龄相近,6人经常玩到一块。一次聚餐中,陈花向她们四人透露,薛玉是天上“金佛转世”,真身是男子,肚子上8颗天眼具有神力,跟“金佛”做兄弟以后能在天上过世外桃源的生活。酒桌上,四人都觉得是天方夜谭。

  “陈花为了让她们相信,就撒谎说自己与薛玉同居期间数次堕胎,这让她们有所动摇。而且还介绍银佛‘林浩’给她们认识,说那是在天上侍奉金佛真身的神明。”办案民警说道,而让四人信以为真的是一次“天眼寻物”事件。

  原来,一天刘华的身份证弄丢了,到处都找不到,情急之下她找到了薛玉:“你不是‘金佛转世’有8颗天眼吗?那就开个天眼帮我找下身份证吧!”

  “薛玉脑子很好使,她一想刘华平日不是上班就是呆宿舍,而且身份证不离身,八成是丢在上班的地方。于是她就骗说自己开了2只天眼,看到刘华的身份证了。”办案民警介绍,在薛玉的“指引”下,刘华真的找到了身份证,随后就对薛玉深信不疑,并极力动员其他好友膜拜“金佛”。

  屡屡骗钱“金佛”身份最终败露

  不久后,4人一起相信了“金佛转世”之说,6人便搬到一块住。为要树立“金佛”的权威,搬家当天,薛玉来了个“下马威”。

  当晚,饭菜刚做好端到桌上,其中一人先尝了一口。薛玉看到后并没说话,而是事后利用“林浩”的身份说,她们之中有人做错事了,银佛要从天上下来惩戒她们,要想不被惩戒,就要拿钱或脑袋供奉上天。害怕之下,6人凑齐了五六千元钱,放在屋内银佛指定的位置,不一会儿,钱竟真的没了。

  “钱都是薛玉趁人不备拿走的。随后,薛玉又常常以她们做错事或者说错话为借口,要她们出钱供奉上天。为了保住金佛,几人就不断地借钱、刷信用卡套现,薛玉前后诈骗总金额达到15万元。”办案民警介绍道,几个女子四处借钱,被家人知道后一番责骂,最终醒悟报警。

  目前,薛玉、陈花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将进入提请批捕程序。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7/31/112012299894.html report 1708 平潭90后女同性恋者薛玉,喜欢上异性恋的陈花,为俘获美人心,便注册了一个QQ号,以第三人的身份告诉陈花:薛玉是天上的金佛,虽降临人间是女子身份,但实为男性,还称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