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上逃犯因土地纠纷上访 被民警当场抓获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危先根、记者黄园园报道:铅山县鹅湖镇月塘人王某因土地纠纷与同村的傅某母子打架,导致傅某与傅某的儿子均受了轻伤,此后,该男子一直躲着不出被铅山公安列为网上追逃。7月29日,该男子到上饶市信访局上访时被江光派出所值班民警当场抓获。

  4月30日下午1时许,铅山县鹅湖镇月塘人王某因土地纠纷与同村的傅某母子打架,傅某随后被王某用铲子打伤头部,王某也被傅某的儿子打伤头部,导致傅某与其儿子均受了轻伤。铅山县公安局鹅湖派出所接警后,展开了调查,并试图从中进行调解,但王某躲着民警不肯露面。7月10日,铅山县公安局因一直找不到王某,而将其网上追逃。

  值班民警告诉记者,29日,王某因该土地纠纷一事,跑到市信访局上访。为了避免惊动王某,他们先由一名便衣民警进入信访局办事大厅,进行摸排,在确定好王某的位置后,其他民警随即趁其不备,将其擒获。在派出所内,王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江光派出所已将王某移送到铅山县公安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7/31/014099736.shtml report 591 中国江西网讯危先根、记者黄园园报道:铅山县鹅湖镇月塘人王某因土地纠纷与同村的傅某母子打架,导致傅某与傅某的儿子均受了轻伤,此后,该男子一直躲着不出被铅山公安列为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铅山一网上逃犯到市信访局上访 不料被民警当场抓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