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日利亚一市场外发生炸弹袭击 致多人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1日,尼日利亚东北部城市迈杜古里的一处市场外的出租车候客站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致多人死亡。

  报道称,据目击者介绍,此次发动自杀式袭击的是一名妇女。她冲到市场外的出租车候客区后引爆了身上的炸弹。

  据悉,当地警方在对现场进行了调查和清理后,还未确认在此次袭击中丧生的具体人数。救援队还在现场废墟中寻找幸存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31/7440773.shtml report 290 中新网7月3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1日,尼日利亚东北部城市迈杜古里的一处市场外的出租车候客站遭遇自杀式炸弹袭击,致多人死亡。报道称,据目击者介绍,此次发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尼日利亚一市场外发生炸弹袭击 致多人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