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暂缓IPO是必要的 但应急措施是短期的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马婧妤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马婧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31日表示,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是资本市场的重大改革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市场基础、健全机制、稳定预期。与此同时,注册制改革也是个系统工程,需要循序渐进、稳步实施。前期市场出现大幅波动、异常情况时,为维护市场稳定采取的减缓、暂停IPO措施是必要的,但应急措施是短期的,资本市场的市场化改革方向没有变也不会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507/3514431.htm report 324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马婧妤)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31日表示,推进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是资本市场的重大改革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市场基础、健全机制、稳定预期。与此同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