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埃博拉病毒肆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卫组织:埃博拉疫苗初步试验结果令人满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女士31日表示,当天晚些时候,英国著名科学杂志《柳叶刀》将刊发有关埃博拉疫苗试验的初步结果,并将指出,此结果表明,疫苗的研发前景很好,试验结果令人满意。

  报道称,陈冯富珍女士称,就目前疫苗试验结果来看,非常令人激动。她还表示,希望最终开发出来的疫苗,能对埃博拉疫情起到有效的控制作用。

  据悉,自2013年埃博拉在西非爆发以来,已有约1.12万人死于该疾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31/7440955.shtml report 324 中新网7月31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女士31日表示,当天晚些时候,英国著名科学杂志《柳叶刀》将刊发有关埃博拉疫苗试验的初步结果,并将指出,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世卫组织:埃博拉疫苗初步试验结果令人满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