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一少女轻信网上结识男网友 见面遭强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德7月31日电 (罗彦霏 叶茂)轻信网上结识男网友,未成年少女遭强奸。福建福安市法院31日披露,审结一起未成年少女遭男网友强奸案,依法以强奸罪判处陈某某有期徒刑3年9个月。

  法院审理查明,2013年,陈某某通过网络QQ与林某某聊天认识后,林某某数次到陈某某位于福安市城北街道的住所上网。同年5月2日12时许,林某某再次到该处上网时,陈某某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林某某在反抗中,颈部、膝部等处受伤,陈某某的颈部、手臂等处亦被林某某抓伤。经福安市公安局鉴定,林某某的伤情属轻微伤。

  法院审理认为,陈某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同时其犯罪对象系未成年人,且其行为造成被害人轻微伤,酌情从重处罚。据此,法院作出如上判决。

  该案的主审法官提醒,网络社交由于其虚拟性、陌生性,网络交友存在一定的风险,尤其是与网友见面更要慎重小心,以免受到伤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31/7440990.shtml report 529 中新网宁德7月31日电(罗彦霏叶茂)轻信网上结识男网友,未成年少女遭强奸。福建福安市法院31日披露,审结一起未成年少女遭男网友强奸案,依法以强奸罪判处陈某某有期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轻信网上结识男网友 福建福安一未成年少女遭强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