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津巴布韦部长:应引渡猎杀狮王美国牙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抗议民众手持标语在帕尔默的诊所外抗议。据信,当时帕尔默等人用诱饵引诱塞茜尔走出禁止捕猎的国家公园后,帕尔默用弓箭将其射伤,在塞茜尔逃离两天后,他们找到塞茜尔,并将其射杀,斩首并剥皮。 视频:津巴布韦“狮子王”遭剥皮割头 国民震惊愤慨 来源:央视新闻
  图为抗议民众手持标语在帕尔默的诊所外抗议。据信,当时帕尔默等人用诱饵引诱塞茜尔走出禁止捕猎的国家公园后,帕尔默用弓箭将其射伤,在塞茜尔逃离两天后,他们找到塞茜尔,并将其射杀,斩首并剥皮。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津巴布韦环境部长穆钦古里31日发表声明说,本月稍早前猎杀明星狮王塞西尔的美国牙医帕尔马应被引渡回津巴布韦接受司法审判。

  报道称,穆钦古里说,帕尔马曾付钱进行这项非法狩猎。

  在记者会中,穆钦古里指55岁的帕尔马是一名“外国偷猎者”,并且说,她了解检察总长已展开引渡程序,希望将他从美国引渡回津巴布韦。

  报道指出,塞西尔的死引发了全世界公愤。

  据称,帕尔马曾为本月稍早的这次狩猎支付了5万美元,他后来在津巴布韦西部万基国家公园附近使用强力十字弓射杀了狮王塞西尔。

  穆钦古里说:“我们呼吁美国当局能准许引渡帕尔马到津巴布韦,追究他的非法行为。”

  据悉,面对排山倒海的愤怒指责,帕尔马已藏匿起来,不过他已为杀害塞西尔道歉,并说,他是被专业向导误导,他当时认为,关于这次旅行的一切都是合法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31/7441090.shtml report 1102 图为抗议民众手持标语在帕尔默的诊所外抗议。据信,当时帕尔默等人用诱饵引诱塞茜尔走出禁止捕猎的国家公园后,帕尔默用弓箭将其射伤,在塞茜尔逃离两天后,他们找到塞茜尔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津巴布韦部长:应引渡猎杀狮王美国牙医(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