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7月31日电(记者屈海齐 华迪)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今天致电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祝贺中国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普京在贺电中说:“这个事件又一次向世界展示了新中国举办奥运会的巨大潜力。我相信,中国会竭尽全力保证主办一次高水平的冬运会,并为弘扬各国人民的友谊和世界和平,进一步维护奥林匹克传统做出贡献。”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也致电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祝愿中国将成功举办2022冬奥会,并祝友好的中国繁荣昌盛。

  今天,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吉隆坡宣布,中国北京以4票胜出,获得了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2008年,北京曾经举办了第19届夏季奥运会,这样一来,北京就将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座举办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01/c1002-27394783.html report 454 人民网莫斯科7月31日电(记者屈海齐华迪)据俄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今天致电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祝贺中国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普京在贺电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