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法将加强合作防范非法移民强闯海底隧道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黄培昭

  本报伦敦7月31日电(记者黄培昭)英国首相府7月30日宣布,英法两国将进一步加强边境安全合作,阻止聚集在法国北部的非法移民通过英法海底隧道进入英国。

  大批聚集在法国北部城市加来附近的非法移民近期试图通过英法海底隧道入境英国。英国首相卡梅伦当天表示,当前英法边境的移民问题“非常棘手”,许多人从非洲横渡地中海来到欧洲,但英国不是非法移民的“安全天堂”,将对非法入境者采取驱逐措施。

  据称,英国政府确定采取的合作措施包括:在英法边境增加边检工作人员和嗅探犬,对往返英法两国的客运和货运车辆加大筛查频率,为英法海底隧道安保工作提供额外的资金保障。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5-08/01/nw.D110000renmrb_20150801_4-11.htm report 460 本报伦敦7月31日电(记者黄培昭)英国首相府7月30日宣布,英法两国将进一步加强边境安全合作,阻止聚集在法国北部的非法移民通过英法海底隧道进入英国。大批聚集在法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