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盐城:大货车撞路边工程车7名养护工4死3伤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 王兰芳 记者 姜振军)昨天早上5点30分左右,盐城盐淮高速盐都区秦南段出口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卡车突然撞上停在路边的公路养护工程车,事故共造成4死6伤,其中,4名死者均为男性。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事故发生地位于盐淮高速盐都区秦南出口,由西往东方向约1公里处。7月31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事故路段已被清理干净,交通秩序已恢复。

  据一位目击者称,早上5点多,他正在高速上开车由西向东走,突然听到“轰”的一声,随之看到前面行驶的大卡车向右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养护工程车,工程车被撞得紧贴着桥梁栏杆,又撞到了路边的工人。“太吓人了,一瞬间的事情,躲都没法躲。”目击者说,事故可能是卡车爆胎引起的。

  在距离事发地约2公里的地方,几名工人正在对高速公路路面进行养护。“我们是早上6点钟上高速工作的,来的时候就看到一辆蓝色的卡车和黄色的工程车撞在一起,有几名工人躺在地上。”养护工人张德友说,被撞的工人是早上过来给高速公路桥梁金属栏杆刷油漆的,还没有开始工作就出事了。

  现代快报记者在盐淮高速盐城南出口处见到了被拖回的蓝色卡车,该卡车为上海牌照,车右门及车头右侧严重扭曲变形,右侧门上还留有很多橘黄色的油漆,右前轮车胎已经瘪掉,上面还有很多口子。

  据了解,事发后盐城市120、交警等部门立即展开急救。

  在盐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南院急诊室,有3名伤势不是太重的养护工人正在接受治疗。“早上5点半左右刚到秦南段高速准备作业,当时在车道上已经摆放了锥形示意筒围成了安全带,忽然听到轰的一声,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正在输液的养护工人郑军荣说,因为天气炎热,大伙便趁着早凉来干活。

  “太突然了。”另一名养护工人胡志刚称,刚把锥形筒放好,卡车就撞上了工程车。

  “目前有3名伤员在这里接受治疗,另有4人已经死亡。”医院一名护士说。盐城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当时有7名养护工人被撞,其中4人死亡,3人受伤。卡车上的一家三口也都轻微受伤。

  昨天中午11点半,卡车司机家属赶到了盐城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四大队,他们被民警告知,驾驶员正在事故处理中心接受谈话。该队大队长陈卓告诉记者,目前还不能肯定是卡车爆胎造成的,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01/content_407418.htm report 1162 快报讯(见习记者王兰芳记者姜振军)昨天早上5点30分左右,盐城盐淮高速盐都区秦南段出口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卡车突然撞上停在路边的公路养护工程车,事故共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