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宾县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致21人入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8月1日电  (记者 解培华)记者1日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宣传部门了解到,31日该县宾安镇宾安村西范家屯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造成21人入院。

  据介绍,31日11时许,宾县宾安镇宾安村西范家屯100余人到刘某在家参加寿宴,事后14时至18时期间,先后有21人出现恶心呕吐症状,并陆续到宾县人民医院就诊,其中2人住院治疗,19人留院观察。

  截至31日23时许,留院观察的患者中已有17人好转离院,其余患者继续留院观察。事发后,经宾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县疾控中心初步诊断,结合患者的临床表现和检验结果,初步判断患者为疑似食物中毒。

  目前,患者病情平稳,均无身体严重损害及生命危险。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8-01/7441349.shtml report 446 中新网哈尔滨8月1日电(记者解培华)记者1日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宣传部门了解到,31日该县宾安镇宾安村西范家屯发生一起疑似食物中毒事件,造成21人入院。据介绍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黑龙江宾县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致21人入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