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架私人飞机在英国坠毁 本拉登亲戚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下午,一架私人飞机在英国南部的布莱克布什机场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

  据悉,这架飞机是已故“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家族的私人飞机,遇难者中包括1名飞行员和3名乘客,其中有本·拉登的亲戚。

  沙特阿拉伯民航部门已经确认,这是一架在沙特注册的私人飞机。这架飞鸿300小型私人飞机从意大利起飞,在英国南部汉普郡的布莱克布什机场上空实施紧急降落时坠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8-01/7441588.shtml report 317 中新网8月1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1日下午,一架私人飞机在英国南部的布莱克布什机场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据悉,这架飞机是已故“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家族的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一架私人飞机在英国坠毁 本拉登亲戚遇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