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功勋教头洪元硕去世享年67岁(图)

来源:人民网
洪元硕与队员庆祝北京夺冠(资料图)
洪元硕与队员庆祝北京夺冠(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杨磊) 8月1日凌晨,前国安功勋主帅洪元硕因癌症去世,享年67岁。

  洪元硕出生于1948年,1973年曾入选年维泗挂帅的中国国家队,也是北京足球“小快灵”风格的创始者之一。此后,洪元硕一直在国安俱乐部工作,高峰、杨晨都是他的得意门生。

  在2009年的中超联赛中,国安主帅李章洙下课,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洪元硕临危受命,接过国安的教鞭,并率队夺得至今为止国安队唯一一个中超冠军。2010年,洪元硕继续带队,率国安在亚冠小组出线。

  2010赛季后半段,洪元硕从北京国安帅位上退了下来。前些年,洪元硕患直肠癌的情况被传出。就在今年6月,受中信国安集团公司李士林董事长委托,国安集团公司领导罗宁,夏桂兰等会同北京市体育局陈杰副局长还前往家中探望了生病中的洪元硕。罗宁也表达了国安对洪指导身体状况的关心,并希望他早日康复。

  8月1日凌晨,洪元硕去世。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5/0801/c22134-27396052.html report 1075 洪元硕与队员庆祝北京夺冠(资料图)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杨磊)8月1日凌晨,前国安功勋主帅洪元硕因癌症去世,享年67岁。洪元硕出生于1948年,1973年曾入选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北京功勋教头洪元硕去世享年67岁(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