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拉登家族飞机在英坠毁4人遇难 沙特大使致哀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1日讯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一架私人飞机在英国南部的布莱克布什机场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经证实飞机属于前“基地”组织首领奥萨马·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家族。

  报道称,7月31日,在沙特阿拉伯注册的飞鸿(Embraer Phenom)300型私人飞机在叶特利(Yateley)的布莱克布许机场(Blackbushe Airport)坠毁。坠毁的飞机属于拉登家族所拥有的一家飞机公司。

  沙特驻英国大使馆发表了一份声明,向本·拉登的家族致哀,不过并没有确认遇难者的身份。

  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发表的声明中,沙特驻英国大使穆罕默德·本·纳瓦夫·本·阿卜杜阿齐兹(Prince Mohammed bin Nawaf bin Abdul Aziz)向前“基地”组织首领的家人和亲属表示了哀悼。声明还称,大使馆将会继续关注事件,并与英国当局密切联络相关状况,还会安排运送遇难者遗体,使安葬和丧礼在沙特阿拉伯进行。(老任)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01/c1002-27396322.html report 570 人民网8月1日讯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一架私人飞机在英国南部的布莱克布什机场坠毁,机上4人全部遇难。经证实飞机属于前“基地”组织首领奥萨马·本·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拉登家族飞机在英坠毁4人遇难 沙特大使致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