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释永信赴泰交流行程未变 武僧团等80人随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董飞
资料图: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中新社发 杜洋 摄
资料图: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社郑州8月1日电(记者 董飞)深陷舆论漩涡的中国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赴泰行程未变。8月1日,少林寺常住院法师、少林武僧团及居士共80多人启程飞赴泰国进行文化交流。

  这次“少林文化丝路行”之泰国文化交流活动,早在7月初即已确定行程。不过,此行却因方丈释永信近日的网络“私生活混乱传闻”备受关注。

  记者注意到,7月10日,少林寺官网就已公布了上述泰国交流活动的日程安排。少林寺网络部负责人邹相8月1日向记者证实,此行日程安排未变。

  邹相介绍,他们于(1日)下午出发,同行的有少林寺常住院法师、下院负责人、少林武僧团,以及部分居士,共有80多人。

  按照此次活动计划安排,少林寺此行活动为期一周,主要在泰国曼谷、清迈进行交流。释永信1日中午率先从郑州新郑机场直飞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约晚上7时抵达当地。

  期间,释永信将率众前往佛统府拜访泰国现任代僧王颂德·帕·摩诃拉查曼克拉赞长老;佛统府大佛塔绕塔经行、禅修体验。在金佛寺,参加泰国王室组织的“北少林寺佛像迎请法会”,结缘纪念开光佛像。

  在清迈,少林随行僧众将随释永信参访七塔寺、双龙寺、纪念碑等寺庙,并参加清迈地方民俗文化交流晚宴。(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01/7441875.shtml report 953 资料图: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中新社发杜洋摄中新社郑州8月1日电(记者董飞)深陷舆论漩涡的中国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赴泰行程未变。8月1日,少林寺常住院法师、少林武僧团及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