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国际范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村民挖到诡异凸眼人形生物 台媒:外星人?

来源:参考消息
印度村民挖井时,意外发现长相奇特的人形生物。(台湾东森新闻网)
印度村民挖井时,意外发现长相奇特的人形生物。(台湾东森新闻网)

  参考消息网7月31日报道  台媒称,又见外星人?印度村民日前在凿井取水时,意外发现一只模样诡异的人形生物。由于无人可以解释到底是什么东西,许多民众纷纷猜测,人形生物应该就是外星人。

  台湾东森新闻网7月30日援引印度《news nation》的报道称,印度拉贾斯坦邦(Rajasthan)的第二大城市焦特布尔(Jodhpur)日前发现疑似外星人的生物,当时村民正在挖井取水,却意外在地底下惊见长相奇特的人形生物。

  一张村民抓着人形生物的照片也迅速在网络上流传,图中可见,人形生物的眼睛比正常人类的眼睛大上许多,且疑似仅有4指。许多网友纷纷议论,认为有可能是外星人;也还有人提到,应该是无脑畸胎(Anencephaly)。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0731/873138.shtml report 755 印度村民挖井时,意外发现长相奇特的人形生物。(台湾东森新闻网)参考消息网7月31日报道台媒称,又见外星人?印度村民日前在凿井取水时,意外发现一只模样诡异的人形生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