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千年古刹灵隐寺首座继云长老示寂 享年92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1日电  (记者 谢盼盼)浙江杭州千年古刹灵隐寺首座继云长老,因病于8月1日(农历六月十七)14时在灵隐寺安详示寂,享年92岁。

  继云长老是原浙江省杭州市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第六、七届理事会理事,浙江省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委员,杭州市佛教协会名誉副会长。

  在今年6月15日,杭州灵隐寺在袁浦码头举行的大型放生法会上,92岁高龄的继云老和尚亲临主法。法会现场法师、居士近百人,共同践行慈悲平等、普度众生的佛教精神,放生鱼类物命数万。

  灵隐寺始建于东晋咸和元年(公元326年),至今已有约一千七百年的历史,为中国佛教禅宗十大古刹之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01/7441974.shtml report 409 中新网杭州8月1日电 (记者谢盼盼)浙江杭州千年古刹灵隐寺首座继云长老,因病于8月1日(农历六月十七)14时在灵隐寺安详示寂,享年92岁。继云长老是原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千年古刹灵隐寺首座继云长老示寂 享年92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