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侣吵架女孩跳河 男友营救双双溺亡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 微信上有网友爆料称,7月31日晚上7点50分左右,在常州南大街西瀛里的老运河边,一对男女青年吵架,结果女子跳河,男子见状下河营救,不幸的是两人都溺水身亡了。

  该网友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发现两人跳水后,多位市民报警,并有人跳水营救。南大街派出所民警和延陵路消防中队的营救人员也加入了搜救,晚上8点05分许,男子被救了上来,可惜因落水时间过长,不幸溺亡。晚上9时50分找到了落水女子,但也已身亡。

  据南大街派出所介绍,处警民警通过走访群众了解到,事发原因是一男一女发生争吵后,女子先跳入水中,随后该男子为救女子也跳入水中,两人在水中挣扎了没多久便沉下去了。据了解,两人是情侣。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02/content_407474.htm report 449 快报讯微信上有网友爆料称,7月31日晚上7点50分左右,在常州南大街西瀛里的老运河边,一对男女青年吵架,结果女子跳河,男子见状下河营救,不幸的是两人都溺水身亡了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