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父亲开枪击落无人机 称怀疑女儿遭窥视

来源:现代快报

  美国一名脾气火爆的父亲怀疑空中一架微型无人机正在窥视他的女儿,一怒之下操枪击落这架“不明飞行物”。

  威廉·梅里德斯住在肯塔基州希尔维尤,有两个十多岁的女儿。梅里德斯称,一天,一个女儿在自家院子里晒日光浴,而他发现一架微型无人机正在邻居院子上空飞行,并且离自己家越来越近。梅里德斯认为这架飞机“不怀好意”,抄起一支霰弹枪等着。无人机一闯入自家“领空”,他就连开3枪,这架价值1800美元的无人机应声落地。

  马上,4名男子驾车到他家门口,双方爆发争吵,梅里德斯拿枪把对方吓退,却招来警察并且被捕。

  梅里德斯不服,认为无人机侵犯自家隐私,而且他在无人机飞到自家院子上空才开枪,并未侵害他人权利。

  无人机的主人则坚称,他们在给梅里德斯邻居的房子拍照,而且无人机飞行高度高,也没有飞入梅里德斯家的“领空”。美国联邦航空局说,向无人机射击严重威胁公共安全,因为无人机可能坠毁,砸伤人或砸坏地面物件。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02/content_407484.htm report 577 美国一名脾气火爆的父亲怀疑空中一架微型无人机正在窥视他的女儿,一怒之下操枪击落这架“不明飞行物”。威廉·梅里德斯住在肯塔基州希尔维尤,有两个十多岁的女儿。梅里德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