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18岁比基尼美女车内遭袭击 10颗牙被打碎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8岁女孩穿着比基尼去商店,不料却遭到一群男子的攻击,被打成重伤。

  报道说,上周日,来自路易斯安那州Haughton市的女孩杰西卡·拉德与男友从沙滩回到城市,在当地一家便利店购物。不料,一群男子却靠近她的汽车,并对她吹口哨以及言语调戏。

  监控视频显示,杰西卡的男友听到骚动后,立即返回停车场,并与这些男子发生争斗。但最后他寡不敌众,不得不退回车中,然而一名男子竟将一根钢管砸进汽车车窗,并击中了杰西卡的面部,杰西卡被送往医院,她的10颗牙齿破碎,另外被缝了许多针。此外,她还受到了严重的精神伤害。

  杰西卡与男友建立了GoFundMe账户,为自己的牙医费用筹款。截止本周六,她已获得超过8000美元的捐款。目前,警察正视图追踪袭击者,并呼吁公众提供信息。(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802/c1002-27396845.html report 535 人民网8月2日讯据《每日邮报》消息,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名18岁女孩穿着比基尼去商店,不料却遭到一群男子的攻击,被打成重伤。报道说,上周日,来自路易斯安那州Hau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