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单身女子网上寻帅气贴膜小伙

来源:新华网

    摘要: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啊!只要颜值高,就不怕找不着媳妇!近日,有一女网友发微博称,要寻找曾经为她手机贴膜的一帅哥。这位在上海南京西路地铁站1号口为手机贴膜的帅哥你究竟在哪呢?快出来吼吼啊!

  网友@大鲨鱼1913 发微博称,前几日在上海南京西路地铁站1号口看见一位贴膜小哥,当时因羞涩没敢搭话,事后寻找却已不在,现在鼓足勇气,希望众人能帮忙找到他并介绍认识!

  女网友称之前去上海南京西路地铁站1号口想给手机换个膜, 突然发现有个贴膜小哥正闲着低头刷手机,侧脸很帅气。

  贴膜的时候有几个人也围在小伙旁边等贴膜,女网友因为脸皮薄,说了谢谢拜拜以后就走了,完全不敢再和他搭话。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fj.xinhuanet.com/2015-08/01/c_1116113097.htm report 472   摘要: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啊!只要颜值高,就不怕找不着媳妇!近日,有一女网友发微博称,要寻找曾经为她手机贴膜的一帅哥。这位在上海南京西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