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宋美龄纽约故居1180万美元出售 受华裔买家热捧

来源:人民网
央广网北京8月1日消息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宋美龄位于美国纽约长岛的旧宅近日以1180万美元(约合计7327万元人民币)价格,出现在房地产市场上。受到华裔买家热捧,28日首日售房,就有7位买家现身,全部是华人。

  消息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宋美龄位于美国纽约长岛的旧宅近日以1180万美元(约合计7327万元人民币)价格,出现在房地产市场上。受到华裔买家热捧,28日首日售房,就有7位买家现身,全部是华人。

  宋美龄位于长岛的旧宅,由长岛大颈的房地产经纪人Jason Friedman负责代理。28日公开上市第一天,就有7位买家出现。“对于这个价位的房子,超过千万的豪宅来说,这是非常少见的。” 代理地产经纪人Jason表示,目前已经接到至少50个电话询问,而其中48个都是华裔买家。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2015/0802/c136657-27396912.html report 630 消息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宋美龄位于美国纽约长岛的旧宅近日以1180万美元(约合计7327万元人民币)价格,出现在房地产市场上。受到华裔买家热捧,28日首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