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因感情纠纷 广州一男子持刀劫持前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8月2日电  (程景伟)广州海珠警方8月1日深夜通报,当日晚上20时,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称在广州海珠区上涌村东约大街有一名男子持刀劫持一名女子。接报后,海珠警方迅速派出警力前往处置。

  民警到场后发现,一名嫌疑男子正持一把水果刀架在该女子的脖子上。民警立即与男子展开对话,安抚嫌疑人的情绪,对其进行耐心劝导,并伺机解救人质。20时40分许,民警抓住有利时机,果断采取措施将该名男子控制,并安全解救被劫持的女子付某(28岁)。期间,付某没有受到伤害。

  经初步了解,嫌疑人胡某(31岁,湖北人)与付某为前夫妻关系,因双方发生感情纠纷,胡某遂作出上述行为。

  目前,警方正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02/7442170.shtml report 421 中新网广州8月2日电(程景伟)广州海珠警方8月1日深夜通报,当日晚上20时,110报警服务台接报警,称在广州海珠区上涌村东约大街有一名男子持刀劫持一名女子。接报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因感情纠纷 广州一男子持刀劫持前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