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第2季度外国游客消费近9000亿日元 中国游客居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益增多的外国游客带动了日本旅游业的持续升温,而外国游客的在日消费也成为了日本旅游业不可或缺的“大钱袋子”。得益于地理相近和传统的文化人文交流基础,占据重要地位的中国游客的“钱包”也在深刻影响着日本的旅游产业特别是销售业。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观光厅日前发布的关于外国人消费动向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4-6月访日外国游客在日本国内消费金额达到8887亿日元,同比增加0.82倍。特别是,在第一季度中,得益于中国的大型连休春节,出境赴日旅游人数高涨,也创造了历史新高。而第二季度持续增加,再创历史记录,呈现出以中国游客为中心的外国人消费旺盛需求。中国游客占到了40.3%,人均消费额度28万5千日元,位居各国榜首。(张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8-02/7442425.shtml report 437 中新网8月2日电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益增多的外国游客带动了日本旅游业的持续升温,而外国游客的在日消费也成为了日本旅游业不可或缺的“大钱袋子”。得益于地理相近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日第2季度外国游客消费近9000亿日元 中国游客居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