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13岁男孩家中被人掐死 警方已将嫌犯抓捕归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警方通报:江都7月30日男童遇害案告破。 官微截图 摄
警方通报:江都7月30日男童遇害案告破。 官微截图 摄

  中新网南京8月2日电  (记者 崔佳明)7月30日凌晨,江苏江都一名13岁男孩在家中被害,当地民众对此议论纷纷。2日,江都警方通过官微对外通报,该案已告破,8月1日上午将犯罪嫌疑人朱某(男,23岁,山西人)抓获。

  江都警方就该案的情况通报说,7月30日凌晨5时许,110接报:当地郭村镇张倪村龙河组一出租屋内,一名13岁男孩非正常死亡,疑为他杀。接报后,扬州市及江都区两级公安机关和江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江都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抽调100余名警力全力破案攻坚,扬州市局也抽调10余名精干警力赴一线增援。

  13岁男孩到底是怎么遇害的?2日,记者来到江都郭村镇塘头乡张倪村璜瑭铺,找到了案发地点。这是一座普通的居民房,围墙很高,大门已经被锁上,门上还贴着警方的封条。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被害男孩的父亲姓沈,今年42岁,浙江人。6年前开始,沈某在璜瑭铺承包大棚种植果蔬,他在当地村民眼中,讲信誉,没听说和别人结仇。

  沈某的儿子今年13岁,几乎每年寒暑假都会来。该村村民告诉记者,今年放暑假,小孩是跟着他妈妈一起到这边来的,没想到竟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听说是被人害死了,小孩挺讨喜的,真是可惜。”据附近村民称,7月30日早上5点多,有人听见沈某的妻子失声痛哭,称儿子被人掐死了。事发后,有村民看见小男孩脖子红肿,很像被掐的。为尽快侦破此案,当地警方在7月31日对外发布悬赏公告,五万元缉拿嫌犯。

  今天警方的通报称,当地警方多警种联合作战,全体参战民警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的作风,战高温、斗酷暑,冒着30多度高温连续工作50余小时,于8月1日上午将犯罪嫌疑人朱某(男,23岁,山西人)抓获。

  什么人这么狠心,竟然会对一个13岁的孩子下此毒手?据知情人透露,犯罪嫌疑人疑似为流浪汉,有小偷小摸习惯,经常偷了东西自己买吃的,被抓时身上只有20元。案发前,犯罪嫌疑人潜入小孩家中行窃,偷吃小孩家饭菜,被小孩发现。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作者:崔佳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8-02/7442591.shtml report 1373 警方通报:江都7月30日男童遇害案告破。官微截图摄中新网南京8月2日电(记者崔佳明)7月30日凌晨,江苏江都一名13岁男孩在家中被害,当地民众对此议论纷纷。2日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江苏江都13岁男孩家中被人掐死 警方已将嫌犯抓捕归案(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