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方确认留尼汪岛残骸属波音777 当地传发现新残骸

来源:新京报 作者:金煜

  新京报快讯 (记者 金煜)马来西亚交通部今日发表声明,确认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一架波音777客机。目前全球仅有一架波音777失联,即MH370。

  马方声明称,残骸来自波音777同时被法国官方、波音飞机制造商、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及马来西亚调查团确认。马来西亚、美国、中国、法国和波音公司的代表将参与8月5日在法国图卢兹进行鉴定工作。该波音777的残骸在8月1日到达巴黎,随后被送往法国图卢兹的国防实验室。

  马来西亚交通部声明还称,正与留尼汪岛附近的若干个航空机构联系,专家们将进行更为详细的分析,看是否岛上有更多残骸,为失踪的飞机提供更多线索。

  据外媒报道,继波音777襟副翼被发现后,留尼汪岛发现新物品的说法也越来越多。岛上曾传出发现了一个行李包,其被同时送往图卢兹进行分析。有居民对外媒说发现了一个可能冲上岸的飞机座椅。还有当地居民称,她在沿海滩骑自行车时,看到一个男人在向几位警察展示一个很小的物体,大概只有3公分长。

  留尼汪岛当地电台还报道,8月2日上午,留尼汪岛发现了一个疑似“机舱门”,其发现地距离留尼汪岛首府的圣丹尼斯市相距并不远。

  目前,留尼汪岛东部上空有直升机在搜寻。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world/2015/08/02/372810.html report 696 新京报快讯(记者金煜)马来西亚交通部今日发表声明,确认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一架波音777客机。目前全球仅有一架波音777失联,即MH370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