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名拉登家族成员在英国坠机事件中丧生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新华社伦敦8月1日电(记者 张建华)英国警方8月1日宣布,英国南部汉普郡私人飞机坠毁事件中的遇难者包括3名本·拉登家族成员。

  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3时许,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在汉普郡的布莱克布什机场实施紧急降落时坠毁,机上1名飞行员和3名乘客全部遇难。据悉,这架飞机的注册地为沙特阿拉伯。

  汉普郡警方称,遇难者中有3名本·拉登家族成员,分别是飞机主人的母亲、妹妹和妹夫,他们都来自沙特阿拉伯,当时正在英国度假。

  沙特阿拉伯驻英国大使穆罕默德·本·纳瓦夫·沙特在该使馆推特账号发布声明,就坠机事件向本·拉登家族成员表示哀悼,称沙特使馆将与英方合作,尽快将遇难者遗体运回沙特安葬。

  英国警方和沙特驻英使馆没有确认遇难者的姓名。英国媒体报道称,这3人疑为“基地”组织前领导人乌萨马·本·拉登的继母拉贾·哈希姆、同父异母妹妹萨娜及其丈夫祖海尔·哈希姆。

  本·拉登家族是沙特阿拉伯颇有势力的家族之一,在全球多地拥有广泛的商业利益。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8/03/content_360671.htm report 612 新华社伦敦8月1日电(记者张建华)英国警方8月1日宣布,英国南部汉普郡私人飞机坠毁事件中的遇难者包括3名本·拉登家族成员。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3时许,一架小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