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给母公司拆台 中航资本涉违规减持总经理被免职

来源:新京报
7月28日
7月28日

  7月19日,中航工业集团董事长林左鸣发表言论高调护盘。然而母公司高调护盘声音刚落,子公司涉嫌拆台被调查。7月28日晚间,同属中航工业旗下的中航资本(600705)和中航黑豹(600760)分别发布公告称,中航投资(系中航资本全资子公司)涉嫌违规减持中航黑豹股票,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紧接着7月29日,中航资本总经理杨圣军遭火速免职。

  中航资本发布了《关于免去杨圣军总经理职务的公告》,明确表示,鉴于中航资本全资子公司中航投资于7月26日收到证监会对其涉嫌违规减持中航黑豹股票事项的立案调查通知,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杨圣军中航资本总经理职务,暂由公司董事长孟祥泰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中航资本同时还表了决心,称要求中航投资坚定支持并积极配合证监会开展相关调查工作。

  【分析】券商分析人士称,目前是维稳股市进行“灾后重建”的关键时期,大小非减持不能任性而为。

  【声音】对此有网友表示,不能说中航资本就是“阴谋做空者”,毕竟其只是基于企业利益的考量,但也不能否认本轮股灾以来,类似中航这样的产业资本,确实扮演着不光彩的角色。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8/03/content_591062.htm?div=-1 report 855 7月28日7月19日,中航工业集团董事长林左鸣发表言论高调护盘。然而母公司高调护盘声音刚落,子公司涉嫌拆台被调查。7月28日晚间,同属中航工业旗下的中航资本(6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