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杰斯狂买中国股票:如价格再下跌 我会买入更多

来源: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近日,美国量子基金创始人之一罗杰斯又开口谈中国股市,再次表示了对中国股市前景的信心。罗杰斯表示,截止目前没有卖出任何中国股票,相反从7月8日开始,他又买入中国股票,“如果价格再下跌,我会买入更多。”

  罗杰斯曾预测中国股市上涨过快,会有大幅度的调整以降温并夯实市场,不过这次下跌幅度之大也令他惊讶。面对跌宕起伏的股市,罗杰斯表示,“市场越是恐慌的时候,就越有买入的机会。”罗杰斯在南京考察一个教育投资项目时,这样介绍自己的投资策略。

  罗杰斯在今年5月份曾预测,上证指数至少可以上升到6000点左右的水平。当然,罗杰斯对中国股市的乐观并非毫无根据,他分别在1999年、2005年、2008年和2013年购入中国股票,且至今仍然持有。不过,他也不忘警示风险,劝谏实业家不要本末倒置。

  就在近期,另一位资本大鳄巴菲特也表示“看多”中国。巴菲特表示,鉴于中国已经“解锁”了发挥经济潜力的诀窍,其股票市场也至少还能经历两到三年的牛市。(证券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长江商报 https://www.changjiangtimes.com/2015/08/507407.html report 602 长江商报消息近日,美国量子基金创始人之一罗杰斯又开口谈中国股市,再次表示了对中国股市前景的信心。罗杰斯表示,截止目前没有卖出任何中国股票,相反从7月8日开始,他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罗杰斯狂买中国股票 曾高呼A股6000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