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81人齐聚拉斯韦加斯同时制作三明治 创世界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1481人同时制作三明治。
图为1481人同时制作三明治。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三明治连锁店Subway(赛百味)在世界各地的1481名特许经营商及雇员,日前齐集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创下最多人同时做三明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报道称,赛百味的三明治高手们1日齐聚拉斯维加斯,共同参加了“最多人同时制作三明治”的世界纪录的挑战,并最终以1481人的成绩成功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据悉,今年的这一成绩打破了去年2月份1363人同时做三明治的旧纪录。这次制作的三明治将全部捐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03/7443360.shtml report 648 图为1481人同时制作三明治。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三明治连锁店Subway(赛百味)在世界各地的1481名特许经营商及雇员,日前齐集美国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1481人齐聚赌城同时制作三明治 创世界纪录(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