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嘉诚或再抛售内地地产项目 拟出售上海办公楼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8月3日电据《华尔街日报》3日报道,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香港富豪李嘉诚麾下房地产开发商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打算出售位于上海的一处办公楼和零售地产项目。

  该交易将标志着李嘉诚再次抛售中国内地地产项目。作为亚洲富豪之一,李嘉诚的动作受到密切关注,成为解读他如何看待市场动向的信号。

  据知情人士称,6月份长实地产将浦东陆家嘴目前正在建设之中的世纪汇广场项目进行出售。长实地产发言人周日未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上述知情人士称,该项目的要价为每平米人民币6万元左右。据长实地产网站,这处购物中心和办公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9万平方米,以此计算,该项目总要价超过人民币160亿元(合26亿美元)。

  该潜在交易的相关细节目前不得而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aijing.chinadaily.com.cn/2015-08/03/content_21484262.htm report 508 中国日报网8月3日电据《华尔街日报》3日报道,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香港富豪李嘉诚麾下房地产开发商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打算出售位于上海的一处办公楼和零售地产项目。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