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岁男孩跌进水塘溺亡 拖鞋漂浮水面亲人崩溃

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讯 夏天的池塘,是孩子们快乐的回忆,但也容易变成家长心上的刺。昨天中午,王先生报料给钱江晚报说,杭州滨江区长河街道长二村的池塘又“吃”了一个10岁的孩子。

  记者了解到,这个溺水的孩子生于2005年,老家陕西,暑假,外公、妈妈带着他和姐姐来到滨江长二村的舅舅家做客。

  长二村位于滨江时代高架和彩虹快速路交叉口附近,这里虽然没有星罗密布的河流,但是就在舅舅租住的房子后面有个池塘。家里人也没注意孩子什么时候出去的,事后查看监控才发现,昨天上午11点多,孩子就跑出去玩了。约莫半个多小时后,家长发现不对劲了,出来找孩子,已经没了孩子的踪影。

  下午2点半多,村民给110打去电话报警的时候,已经提到了水塘—屋后的这个池塘,大家平时会在这里洗洗衣服、洗个抹布,却没有人下去游泳的。但是,人们最不愿意看到的证据出来了:水面上浮着孩子的一双小拖鞋。

  孩子,你傍晚五六点被打捞起来的时候,已经告别了这个世界,你不会知道爸爸妈妈、舅舅舅妈有多伤心。

  孩子到底是怎么掉下池塘的,截至昨天晚上记者发稿时,民警依旧在现场走访。

  本报记者 陈雷(感谢读者王先生提供线索)

news.sohu.com false 钱江晚报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5-08/03/content_3120757.htm?div=-1 report 688 本报讯夏天的池塘,是孩子们快乐的回忆,但也容易变成家长心上的刺。昨天中午,王先生报料给钱江晚报说,杭州滨江区长河街道长二村的池塘又“吃”了一个10岁的孩子。记者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