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今起可网购十一火车票 新版火车票八月全面启用

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晚报8月3日讯国庆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注意,今天就可以买“十一”火车票了!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通过12306网络购票或哈铁电话订票平台,能买到10月1日的火车票,通过代售点、车站窗口购票,可以买到9月29日的火车票。此外,8月1日起,新版火车票已全面启用。

  据悉,自8月1日起,新版火车票全面启用,主要在票面上进行了微调。比如,新车票在始发站和到达站的站名后均标注上了“站”字;原来位于票面右上角的售票车站信息被调整至车票最下方21位售票码的右边,原来位于票面二维码左边的候车检票位置信息则调整到了票面右上角;乘车人身份证号和姓名并排标注;车票正面标注“买票请到12306,发货请到95306”字样。乘客购票常遇到的红票(即软纸车票)、蓝票(磁介质车票)以及列车上移动补票的票面上均有调整。

  在12306.cn网站购票且乘车站和下车站均具备居民身份证检票条件的,旅客可凭购票时所用的居民身份证原件直接通过自动检票机(闸机)办理进、出站检票。

news.sohu.com false 东北新闻网 https://life.dbw.cn/system/2015/08/03/056721223.shtml report 808 新晚报8月3日讯国庆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注意,今天就可以买“十一”火车票了!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通过12306网络购票或哈铁电话订票平台,能买到10月1日的火车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