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博科圣地”报复式袭击 尼日利亚13民众丧生

来源:环球网 作者:吴雪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8月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当地时间8月1日晚间至2日凌晨,13名民众在“博科圣地”组织的报复性袭击中身亡,事发地点Malari距离尼日利亚东北部最大城市迈杜古里(Maiduguri)仅20公里。

  据报道,一名32岁的农场主成功地穿越阻碍逃出了农庄。他表示,当地时间8月2日凌晨1点左右,“博科圣地”的恐怖分子开始了报复性袭击,杀死了13名青少年,另外还有27人在袭击中受伤,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他还表示,“博科圣地”放火烧毁房屋,并“指责”当地居民向士兵告发该恐怖组织成员藏身之所。

  协助尼日利亚军方打击“博科圣地”的民兵缪萨(Goni Musa)指出,在袭击中遇难的13名民众的尸体已经找到,有些人背部中弹,这说明他们是在逃跑的过程中被恐怖分子射杀的。

  据悉,最近几个月,Malari已成为恐怖袭击的目标。7月初,当时正值伊斯兰斋月,一名青少年在Malari的一座清真寺发起自杀式袭击,袭击造成12名民众身亡。自2009年以来,尼日利亚军方和“博科圣地”组织的博弈已造成1.5万余名民众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174954.html report 64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20分钟报》8月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尼日利亚当地时间8月1日晚间至2日凌晨,13名民众在“博科圣地”组织的报复性袭击中身亡,事发地点M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