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匈牙利在边界修建百公里长围篱防难民闯入

来源:环球网 作者:姜开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除了英法外,欧洲还有多个国家日前受到“难民潮”的困扰,据台湾“中广网”8月1日报道,匈牙利为了防堵外国难民不断涌入在最近修改难民法,并在与塞尔维亚的边境处兴建围篱。

  根据该国新的难民法,匈牙利缩短审查外国难民申请时间,以便速审速决,把不符合难民标准的外国人迅速遣返。

  与此同时,匈牙利还在与塞尔维亚的边界修建了一条175公里长的围篱防止难民闯入。

  据报道,今年已经有十万难民涌入匈牙利寻求庇护,他们大多来自塞尔维亚,希望用匈牙利当作跳板前往西欧。(实习编辑:姜开元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8/7175705.html report 416 【环球网综合报道】除了英法外,欧洲还有多个国家日前受到“难民潮”的困扰,据台湾“中广网”8月1日报道,匈牙利为了防堵外国难民不断涌入在最近修改难民法,并在与塞尔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