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家庭多辆车均为单号或双号 限行期间不能变更车牌

来源:新京报 作者:邓琦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琦)为保障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期间空气质量,8月20日至9月3日期间,北京将采取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等一系列措施。如果家庭多辆机动车均为单号或者双号,限行期间是否可变更车牌?对此,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类号牌变更不符合2012年公安部变更号牌的相关规定,所以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期间,不予变更车牌。

  此外,对违反限行措施的车辆,交管部门将处以100元罚款。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8/03/372965.html report 335 新京报快讯(记者邓琦)为保障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期间空气质量,8月20日至9月3日期间,北京将采取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等一系列措施。如果家庭多辆机动车均为单号或者双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