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巡视员买卖企业职工股获利被开除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周舜尧 胡珂 王沙沙

  长江商报消息

  湖北省纪委公布6官员违纪违法案

  本报讯(记者 周舜尧 实习生 胡珂 王沙沙)昨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公布消息,6名严重违纪违法,且在党的十八大后和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的官员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或行政开除,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其中,黄冈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原主任龙福清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自律规定,违规报销个人费用,接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武汉市东西湖区委原书记、武汉临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张平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其行为涉嫌犯罪。受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武汉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原副主任、原正厅级巡视员王绍志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礼金,买卖企业内部职工股并获利,为亲属的经营活动谋利,多次参与带有财物输赢的娱乐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受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咸宁市委原常委、市总工会原主席程群林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及企业生产经营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其中,受贿和滥用职权问题涉嫌犯罪。受开除党籍、公职处分。

  荆州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马秋平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受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

  洪湖市委原书记邹太新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接受礼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及企业生产经营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受开除党籍、公职处分。

news.sohu.com false 长江商报 https://www.changjiangtimes.com/2015/08/507541.html report 1005 长江商报消息湖北省纪委公布6官员违纪违法案本报讯(记者周舜尧实习生胡珂王沙沙)昨日,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公布消息,6名严重违纪违法,且在党的十八大后和中央八项规定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巡视员买卖企业职工股获利被开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