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教育体验活动在北戴河举行 李源潮、杜青林出席

来源:新华网
  “童眼观生态—全国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体验活动”成果展示在北戴河举行李源潮 杜青林出席

  新华网北戴河8月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3日在北戴河参观“童眼观生态—全国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体验活动”成果展示。李源潮希望青少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发挥小主人作用,做建设生态文明的新一代。

  “童眼观生态”活动由国家林业局、团中央、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环保部、中国科协、全国少工委等单位于2014年启动,全国30多万青少年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5万余份,成果展示在北戴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李源潮、杜青林一边参观一边与孩子们交谈。看了生态文明美图美文、生态家园百尺长卷,李源潮说,青少年是国家的小主人,要从小事做起,接好建设生态文明的接力棒。看了“绿色实践成果”展示的小发明、小制作,李源潮鼓励孩子们立志成为生态环保专家,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作贡献。

  活动结束时,李源潮说,引导全社会树立生态文明意识要从青少年抓起。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单位要按照中央要求,发挥各自优势,抓好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各级团组织和少先队要多开展生动活泼的自主教育、实践教育活动,让生态文明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tgg/2015-08/03/c_1116125430.htm report 964 “童眼观生态—全国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体验活动”成果展示在北戴河举行李源潮杜青林出席新华网北戴河8月3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