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水扁三度获准保外就医 有民众称其气色不错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陈水扁 中新社发 路梅 摄
资料图 陈水扁 中新社发 路梅 摄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当局“法务部”三度核准陈水扁保外就医3个月,陈水扁儿子陈致中说,阿扁(指陈水扁)病情没有改善,仍有手抖、口吃、漏尿、思考迟缓、行动不稳等问题;其医疗小组表示,陈水扁忧郁情况有改善,但脑伤持续恶化。

  台中监狱上月底派员访视陈水扁,根据访视情形和高雄长庚诊断证明书、病情评估表、医疗计划书,认定陈水扁仍符合“在监不能为适当医治”,与保外医治审核基准“病情复杂,难以控制,随时有致死危险”状况相符,建议展延3个月。

  陈致中说,医生建议陈水扁多在外散步走动,有助复健,天气好时一星期会有2、3天由看护搀扶,拄着拐杖到美术馆园区走走,每次约10多分钟。

  有民众在外遇到阿扁,觉得其气色不错,走路没问题,应结束保外就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8-04/7445811.shtml report 839 资料图陈水扁中新社发路梅摄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当局“法务部”三度核准陈水扁保外就医3个月,陈水扁儿子陈致中说,阿扁(指陈水扁)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陈水扁三度获准保外就医 有民众称其气色不错(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