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国统一部长官拜访金大中遗孀 介绍韩对朝立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韩媒报道,在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女士即将访问朝鲜之际,韩国统一部长官洪容杓以非公开的方式拜访了李姬镐女士。

  据报道,韩国统一部有关人士表示,正在度假中的洪容杓3日前往位于东桥洞的李姬镐女士的私宅拜访。洪容杓跟李姬镐女士打招呼,并提醒她“保重身体,路上小心”。

  报道称,洪容杓当天还向李姬镐女士介绍了韩国政府对朝鲜问题的基本立场。对此,李姬镐女士感谢韩国总统朴槿惠允许她访问平壤。

  朝鲜于当地时间3日向韩国民间机构“金大中和平中心”发去邀请函,正式邀请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访朝。李姬镐将应邀于8月5日至8日访问朝鲜。

  报道称,朝方在邀请函中邀请李姬镐和韩国金大中和平中心理事金圣在等19人访朝,而此前被指可能会一同访朝的韩国最大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议员朴智元和前统一部长官林东源等未包含在邀请名单中。

  李姬镐在访朝期间将参观平壤产院、平壤爱育院、平壤儿童医院和妙香山等地,下榻在百花园招待所和妙香山酒店。她将携带亲手织的围巾和医疗用品等作为礼物。

  另一方面,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朴秀珍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将以个人身份访问朝鲜,虽然她的访朝具有重要意义,但韩国政府没有考虑借机向朝鲜转达官方立场,且随行人员不会包括政府相关人士。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04/7446405.shtml report 697 中新网8月4日电据韩媒报道,在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女士即将访问朝鲜之际,韩国统一部长官洪容杓以非公开的方式拜访了李姬镐女士。据报道,韩国统一部有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韩国统一部长官拜访金大中遗孀 介绍韩对朝立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