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与妻吵架 怀疑劝架房客是“情敌”怒打致死

来源:人民网 作者:董世杰 郝子朔 孙伟杰

  原标题:不愿意妻子开旅馆吵嘴还动手怀疑劝架房客是“情敌”怒打致死

  贾女士在市内开了一家小旅馆,她的丈夫魏某并不支持她,为此事夫妻2人没少吵架,魏某还经常在小旅馆动手殴打贾女士。一位长期租住客小辉劝解,魏某不听还怀疑妻子与小辉“有染”。7月28日晚上,魏某再次与小辉发生争吵后,竟将小辉打昏,经抢救无效死亡。7月29日凌晨,裕华警方将魏某抓获。

  7月28日23时许,建通刑警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男子被打后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马上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民警走访调查得知,死亡男子名叫小辉,是外地来石务工人员。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也很快被专案组掌握:魏某,石市一家小旅馆老板娘贾女士的丈夫,7月20日左右由老家来到石家庄,7月28日晚上将小辉杀害后逃走。

  为防止魏某向市区外逃逸,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在火车站、汽车客运站、高速路口等重点部位部署盘查,一路在事发的某城中村逐户摸排,经过连续几个小时的不间断工作,7月29日凌晨6点,民警在一间日租房内将魏某抓获。经审讯,魏某对自己将小辉殴打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供述,魏某的妻子贾女士去年年底从老家来到石家庄,在市内租用民房开办了一家小旅馆。但她的创业之举却一直得不到丈夫的支持,每隔一段时间,魏某就要来到石家庄跟贾女士吵闹一番,要求贾女士跟他返回老家。看到贾女士始终无动于衷,魏某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开始动手打贾女士,2人的矛盾也越来越深。

  自今年2月份起,小辉与女朋友长期租住在贾女士开办的小旅馆中。有一次,小辉看到贾女士又被丈夫殴打,就在一旁劝解,但脾气暴躁的魏某哪肯听一个外人的劝,反而是越发来劲。看到言语劝说无效,小辉只能动手阻止,没想到这更惹恼了魏某,他立即把矛头转向了小辉,与小辉厮打起来,经过旁人的劝解,2人都停了手,魏某也返回了老家。

  后来又有好几次,小辉都挡在魏某与贾女士的中间充当“和事佬”,魏某见小辉总是护着贾女士,就怀疑他们二人之间关系不正常。前几天,魏某又一次来到石家庄后,一直没能见到妻子贾女士,就怀疑是小辉把她藏了起来。7月28日晚上,再次寻找妻子无果的魏某在旅馆的院子里碰到了小辉,几句话下来,2人又起了争执,长期的疑神疑鬼已经冲昏了魏某的头脑,他随手抄起院里的一根铁棍,疯狂地朝小辉的头部、腹部砸了下去,小辉当即倒地昏迷,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魏某跑到其临时居住的日租房内藏匿,最终被民警抓获。

  目前,魏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 董世杰 郝子朔 通讯员 孙伟杰)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5/0804/c42510-27409823.html report 1289 原标题:不愿意妻子开旅馆吵嘴还动手怀疑劝架房客是“情敌”怒打致死贾女士在市内开了一家小旅馆,她的丈夫魏某并不支持她,为此事夫妻2人没少吵架,魏某还经常在小旅馆动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