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女子公交车上被袭胸 监控拍下男子无礼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青和“袭胸男子”走出派出所
小青和“袭胸男子”走出派出所

  昨日中午,在南昌7路公交车上,一名中年男子上车后突然对一名女乘客发难,先是呵斥对方挡了道,继而又袭击女子胸部。面对男子的“咸猪手”,女乘客没有忍让,立即大声指责对方并报警求助,尽管男子面对派出所民警试图狡辩,但公交监控已经将其袭胸行为拍了个清清楚楚。

  女乘客被辱公交司机愿作证

  昨日12时许,女子小青上了一辆开往叠山路方向的7路公交车,由于目的地很近,车上人又比较少,她就站在刷卡点旁边等待下车。当车辆行驶了一站,停靠在站台后,一名瘦瘦的中年男子上了车,让小青奇怪的是,对方突然贴着她身体说“让一让”。当时车内很空,车道完全可以让一人通行,男子的贴身行为让小青非常不舒服,她立即转身避开对方,并质问对方为何要贴着自己,没想到男子恼羞成怒居然动手推了小青一把。

  “当时我就觉得恼火,问对方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动手。”小青告诉记者,这名男子不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直接突然用手在她的胸部推了两下。“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对方就很得意地看着我,还想再用手抓我胸部的时候,我赶紧用双手护住了自己。”小青表示自己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第一个想法就是报警,并向司机求助。中年男子见状想溜,公交司机马上拦住了对方,表示自己从后视镜看到了他的流氓行为,愿意为女乘客作证,并将下客车门关闭,不让对方离开。

  面对监控铁证“咸猪手”道歉

  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将小青和中年男子陶某带回了派出所,面对男子巧言抵赖,民警前往公交公司的监控调度室调出了该趟车的监控录像。据民警介绍,在录像画面中可以清楚看到陶某与小青在争执后,多次将手伸向女方胸部的过程,而面对监控证据,陶某也不再狡辩。由于此案有纠纷在先,民警对陶某严肃教育后,“咸猪手”陶某对小青当面进行了道歉并赔款200元。(首席记者张宁江 万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04/7447323.shtml report 1188 小青和“袭胸男子”走出派出所昨日中午,在南昌7路公交车上,一名中年男子上车后突然对一名女乘客发难,先是呵斥对方挡了道,继而又袭击女子胸部。面对男子的“咸猪手”,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