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前总统金大中遗孀访朝在即 遭“炸机”恐吓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将于当地时间5日将搭乘飞机前往朝鲜访问,但4日下午韩国部分媒体收到恐吓电邮,大致内容是要“炸毁”李姬镐将搭乘的飞机。目前韩国警方已着手调查。

  报道称,一组织4日当天向几家韩国媒体发送电子邮件,威胁称将“炸毁”李姬镐将搭乘的飞机。

  李姬镐访朝代表团团长、韩国前文化部长官金圣在对此谴责称,李姬镐访朝秉承了“6·15”韩朝共同宣言的精神,旨在实现民族和解与合作,相关组织的此种言行对国家和民族都无益处。

  韩国警方表示,目前在追查恐吓邮件发件人邮箱帐号,以查明发件人的身份和地址。据初步调查,该团体未在相关部门注册。

  李姬镐5日将乘坐韩国廉价航空公司—易斯达航空的飞机前往朝鲜,对朝鲜进行为期四天的访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8-04/7447598.shtml report 506 中新网8月4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前总统金大中遗孀李姬镐将于当地时间5日将搭乘飞机前往朝鲜访问,但4日下午韩国部分媒体收到恐吓电邮,大致内容是要“炸毁”李姬镐将搭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