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贵州毕节一对留守兄妹家中死亡 确定为刑事案件

来源:新京报 作者:程媛媛 鲁千国
事发家中地点。图片来自网络
事发家中地点。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 鲁千国)8月3日晚,贵州毕节纳雍县勺窝乡水沟村两名留守儿童在家中死亡。今晚(8月4日)20时许,当地村委会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此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新京报记者随后从毕节相关人士处获悉,该案为刑事案件。

  据水沟村一位爆料人介绍,事发地点为勺窝乡水沟村包包寨组, 死者为亲兄妹,是留守儿童,年龄分别为12、15岁左右。另据一名消息人士称,两名死者在家中分别排行老二、老三,昨晚大姐离家一夜未回,今晨返回家中发现老二张某钰(2000年生)和三弟张某海(2003年生)在家中被杀害,身中数刀。

  今日晚间,记者联系到水沟村村民张某,其表示有听说张家两个孩子昨日死亡。“没有妈妈,他爸也常年在贵阳打工。”张某称,两名死者的爷爷奶奶过世多年,由父亲张某九(音)照看。父亲外出打工后,三个孩子独自生活。

  今日20时许,新京报记者联系到水沟村村委,一工作人员称的确发生两名小孩死亡的案件,但孩子的姓名和年纪以及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随后,记者多次拨打勺窝乡派出所电话询问案情,一工作人员称目前不便对外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8/04/373126.html report 828 事发家中地点。图片来自网络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鲁千国)8月3日晚,贵州毕节纳雍县勺窝乡水沟村两名留守儿童在家中死亡。今晚(8月4日)20时许,当地村委会向新京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