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男子玩摩托艇跌入湖中溺亡 时速最高超100公里

来源:现代快报

  常州3男子玩摩托艇

  跌入湖中溺亡

  摩托艇时速最高超100公里,没有刹车装置

  8月3日下午,常州金坛城南的钱资湖上发生一起惨剧。三名男子合骑一辆摩托艇在湖中飞驰,摩托艇突然翻沉,三人落水身亡。

  飞驰摩托艇翻沉, 3人溺亡

  8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金坛一个名叫云翔车友的老板带两个公司员工去钱资湖里面玩摩托艇,翻船了,老板淹死,还有两个人失踪,三个家庭破碎了!”现代快报记者找到了参与现场救援的金坛消防大队消防员确认,8月3日傍晚5点多,钱资湖确实发生摩托艇溺水事件。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称,当天傍晚,云翔车友的老板戴某和两个朋友骑着摩托艇在钱资湖中飞驰,可当转弯时,可能是速度实在太快了,摩托艇一下子就翻了,戴某等3人全都落到了水里。当时,戴某的朋友见状,赶紧朝湖边跑去,驾驶一艘小艇朝2公里外的出事点赶去,还有人立即叫湖边船家划着渔船去营救。可当他们找到戴某,将戴某救上船时,戴某似乎就不行了。“他们将戴某救到钱资湖南岸后一直给戴某做心肺复苏,可已经晚了。”8月4上午10点40分左右,另外两名坠湖男子相继被打捞上岸,两人均已死亡。

  艇上只有一人穿救生衣

  据介绍,戴某30多岁,在金坛当地经营一家修车行,另外溺水的一个是眼镜店老板唐某,还有一人是戴某修车行里的员工。出事后,戴某的摩托艇也被救援人员从钱资湖里打捞出水,被暂放在金坛滨湖派出所。记者注意到,这是一辆川崎重工的摩托艇,市场售价在10万余元。“水上摩托艇的时速最高可超过100公里,且没有任何刹车装置。一旦发生翻船,很可能是致命的。”消防人员介绍说,照理说摩托艇只能乘坐2人,但当时戴某等人是3人合乘,而且也只有戴某穿了救生衣,其余两人没有任何安全措施。

  记者从常州海事部门获悉,摩托艇、橡皮艇等休闲运动艇都没有航行资格,这类体育运动类船艇只能以活动、比赛等形式出现,由一定的组织者组织并负责活动范围内的安全。摩托艇作为一种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不能随意进入水域。目前,金坛警方已经就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通讯员 小轩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8/05/content_407775.htm report 1114 常州3男子玩摩托艇跌入湖中溺亡摩托艇时速最高超100公里,没有刹车装置8月3日下午,常州金坛城南的钱资湖上发生一起惨剧。三名男子合骑一辆摩托艇在湖中飞驰,摩托艇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