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释永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登封市宗教局:无释正义此人 其他事项正核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河南省登封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登封市宗教局4日夜间发布消息称,经核查,没有释正义这个人,其他事项正在核实之中。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河南省登封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登封市宗教局4日夜间发布消息称,经核查,没有释正义这个人,其他事项正在核实之中。

  近日,网上一位自称‘释正义’的人‘实名’举报少林寺住持永信法师,引起广泛关注。国家宗教局新闻发言人早前表示高度关注,已要求河南省宗教事务部门协调有关部门和地方了解核实情况。这位发言人称,宗教事务部门将依法加强对宗教教职人员队伍的管理,同时也将依法维护宗教界的合法权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8-05/7448123.shtml report 783 中新网8月5日电据河南省登封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登封市宗教局4日夜间发布消息称,经核查,没有释正义这个人,其他事项正在核实之中。近日,网上一位自称‘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登封市宗教局:无释正义此人 其他事项正在核实(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