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村民阻止工程车被碾死追踪:施工方赔52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报道的定西市渭源县会川镇东关一村民阻止一工程拉土车辆时被碾压致死一事引起了广泛关注。昨日,记者了解到,经多方协调,施工方与遇难者家属达成赔偿协议,施工方向遇难者家属支付52万元赔偿。

  这起由一家工程施工车辆与当地村民发生争执引起的命案发生后,当地政府及时介入,协调事件双方妥善解决此事。渭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事,安排相关部门赶赴现场调查此事,并对上集取土点勒令停产整顿,组织相关人员对镇区各取土点、砖瓦厂、临渭高速公路、国道212线施工现场进行拉网式排查。昨日下午,经过多方协调,施工方与遇难者家属达成赔偿协议,施工方向遇难者家属支付52万元赔偿,妥善解决遇难者的善后事宜。(西部商报 记者 窦文杰 实习生 王春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05/7448225.shtml report 487 本报报道的定西市渭源县会川镇东关一村民阻止一工程拉土车辆时被碾压致死一事引起了广泛关注。昨日,记者了解到,经多方协调,施工方与遇难者家属达成赔偿协议,施工方向遇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