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徐州3名副校长酒后大闹交警队续:全部被解聘

来源:中国新闻网

  睢宁3名中小学的副校长大闹警队事件有了新的进展。今天,官方公布了对该事件处理情况的通报,涉事的3名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全部解聘职务,对双沟中心小学和双沟中学全县通报批评,两所学校的校长予以诫勉谈话。除了先前已被刑拘的胥某和陈某外,涉嫌酒驾的副校长房某也被刑拘,而闹事后跑掉的副校长陈某,已投案自首,以刑事责任取保候审。

  事情缘于7月31日的一场酒。当天中午,睢宁双沟镇中心小学副校长房某、朱营小学校长胥某(注:朱营小学隶属双沟中心小学)、双沟中学副校长陈某及他的哥哥陈某某相邀在一家酒店吃饭,期间推杯换盏喝了不少酒。

  当天下午散场后,房某驾车载着陈某、胥某等返家,途经104国道双沟路段时遇交警检查,经酒精测试,房某涉嫌酒驾,被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在这期间,陈某、胥某、陈某某等人,借着酒劲大闹交警队。

  事后,朱营小学校长胥某和陈某某被民警抓获,以涉嫌妨碍公务予以刑拘。而房某和陈某则趁乱逃走。在事发的当天晚上,房某就迫于压力,自首投案。而陈某则不知去向,警方随后对其展开追逃。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除了先前已被警方刑拘的胥某和陈某某外,涉嫌酒驾的副校长房某事后也被刑拘,而闹事后跑掉的双沟中学副校长陈某,目前已投案自首,以刑事责任取保候审。

  睢宁县教育局昨天公布了对涉事人员的处理决定,对双沟中心小学和双沟中学全县通报批评,两所学校的校长予以诫勉谈话。胥某、陈某和房某全部解聘职务,“下一步还将根据有关部门的调查结果,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地党纪政纪处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8-05/7448396.shtml report 817 睢宁3名中小学的副校长大闹警队事件有了新的进展。今天,官方公布了对该事件处理情况的通报,涉事的3名中小学校长、副校长全部解聘职务,对双沟中心小学和双沟中学全县通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