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国安局发警告:小心无人机被当武器

来源:TechWeb
无人机资料图
无人机资料图

  日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发布了一份报告,警告美国警察机构:无人机或有可能被不法分子用于发动恐怖袭击。

  根据国外相关媒体的报道,美国联邦机构在上周五,发布了一份情报分析报告,报告里警示美国警察当局应要留意,目前的无人遥控飞行器,或将推动恐怖袭击活动的进行。

  根据联邦官员的这份公开声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计划购买无人机。虽然其中绝大部分并非出于不良意图,但也应该要重视起其潜在的安全隐患了,恐怖分子也可以购买无人机,用来作为发动恐怖袭击的武器。

  然而,在此次公布的报告中,他们并未提及任何具体的有关恐怖袭击的情报。

  在今年早些时候,在白宫分别发生了两起特殊事件,让其进入到了一级防范警备:第一起发生在一月份,起因是一架无人机冲进了白宫的东南区域;另外一起则发生在五月,而“罪魁祸首”也是一架无人机,它违规闯入了白宫的安全警备区。

  在第二起事件发生前的没几天,负责监管美国航空领域的联邦航空委员会(FAA)刚刚宣布:美国首府华盛顿是“无人机禁飞区”。

  而在上个月,坊间有传言,有人在YouTube上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出现了一架绑有手枪的无人机。一时间这条新闻成为了各大媒体的头条,闹得人心惶惶,据说后来还惊动了FAA,对这段视频展开了全面的调查。(止水)

news.sohu.com true TechWeb https://news.sohu.com/20150805/n418202073.shtml report 961 无人机资料图日前,美国国家安全局发布了一份报告,警告美国警察机构:无人机或有可能被不法分子用于发动恐怖袭击。根据国外相关媒体的报道,美国联邦机构在上周五,发布了
(责任编辑:牛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