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食K粉后开车撞入银行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运辉

  中国江西网讯 7月25日晚10点左右,在九江市武宁县三友转盘附近,一辆雪佛兰轿车撞破银行玻璃,一头撞进了银行。8月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武宁公安交管部门获悉,事故原因为驾驶员吴某“毒驾”引起。目前,吴某被处罚款200元并注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同时驾驶员吸食毒品案移交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办理。

  据了解,7月25日21时40分,吴某(男、21岁)驾驶赣G6W6XX号白色迈锐宝轿车一头撞进位于县城三友路口边上的农业银行。将门玻璃撞碎后,进入大厅,办公座椅等设施被撞翻,现场一片狼藉。所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依法及时对违法嫌疑人吴开抽取血样备检,经检测,吴开血样中无乙醇成分,但含有氯胺酮成分,吴某涉嫌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辆。经查,当晚吴某在县城某娱乐会所购买一包K粉,吸食后驾驶该辆轿车往三友路口方向行驶,后因毒品致身体不适并视线模糊,导致操作失控,驾车直接撞入银行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8/05/014114176.shtml report 649 中国江西网讯 7月25日晚10点左右,在九江市武宁县三友转盘附近,一辆雪佛兰轿车撞破银行玻璃,一头撞进了银行。8月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武宁公安交管部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